close

現在的氣候動不動就高達35度以上高溫,像我們這種每天吹著冷氣坐在辦公室的OL來說,真是內外夾攻

水份流失的速度相當的快,肌膚也越來越乾燥缺水,所以一定要提升保濕力並且加強防曬

不過最近gogoeye的保養品快用完了,所以決定上網去搜尋好用又平價的保養品

不過說實在我對保養品的選擇是很慎重的,沒辦法,畢竟我是屬於乾性肌+敏弱肌

所以只能謹慎再謹慎囉!我挑選保養品的重點在"保濕和鎖水"功能,這對乾性肌很重要

最後決定選擇這罐暢銷百萬瓶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網路上的評價頗高,價格也相當親民

上面寫著美國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48小時補水丶水鎖不間斷

既然這樣我這種乾性肌+敏弱肌的人就一定要來試試啦

 

這保養品有四大特點,也正是我所需要的:

1.原生補水膜,可以幫助肌膚由外而內的保濕鎖水

2.高純度玻尿酸,幫助肌膚不間斷注入水份,讓肌膚擁有水嫰感和明亮感

3.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可滲透肌膚底層來做強化並幫助肌膚防水份流失

4.經皮膚測試,不致粉刺

藍色系的瓶子,看起來就有著涼爽的ful

我喜歡裡面貼心的小蓋設計,這樣感覺比較好打開,不用指甲翹開蓋子

打開瓶蓋一看,淡淡的海洋藍,看起來就相當的保濕鎖水,跟我之前用過牛爾老師的

"HA+玻尿酸喚白保濕水凝霜"很像,不過那個價格稍貴了一些!

還沒擦保濕凝露之前,先抹化妝水,這樣肌膚的保水度才夠

另外保濕這件事情不只對乾性肌膚很重要,對混合性和油性肌膚的人來說也相當重要

當肌膚水份不足時,就會產生油水不平衝現象,肌膚會一直出油替皮膚來做保濕

因混合性和油性肌膚的人來說,在選擇產品時除了注重抑制出油的保養品

也應該選擇可以加強保濕的產品,這樣才能讓肌膚油水平衝,達到抑制出油的效果

所以不論缺水或是缺油,都會造成不平衝的肌膚狀態,缺水容易引發痘痘、粉刺

而缺油容易產生細紋丶暗沈,等各種肌膚問題,所以請各位持油水平衡,才能擁有一個柔嫰明亮肌

 

水藍色的保濕凝露,質地非常的輕盈透徹

輕輕一推就推開了,延展性非常的好

它不會像乳液丶乳霜般有著厚重的黏膩感在臉上

雖然我很重視保濕,但很怕保養品抹完後有著黏TT的感覺

保養品如果太過滋潤油膩的話,很容易長痘痘丶粉刺

因為毛孔可能會被保養品中的油脂給堵塞了,所以選購保養品前,

我會先去用試用品,抹在手背上看看好不好吸收

如果手背都不好吸收的話,我就不會去選購了

但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塗下去之後立刻就吸收了

而且非常的乾爽不黏膩,也不會覺得油油的呦

 

保濕凝露塗完之後,感覺皮膚喝飽了水份,看起來水潤有光澤並且白析透亮許多

另外也帶有一點點的花香味,gogoeye很怕抹完保濕品後還有著濃郁的香精味

第一 聞到很久後,我會感到頭暈或頭痛,第二 像敏弱肌的人有時碰到太多的香精

容易產生過敏的現象,所以選購保養品盡量選擇沒有香味或是只有一點點的香味,

如果一開蓋有著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我都會避而遠之,還好這罐保濕凝露抹完後

只有淡淡的香味,沒有幾分鐘,香味就消失了!抹完保養品睡覺去

第二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時,發現真的很保濕耶,因為洗臉時竟然還滑滑的

昨天晚上抹的保濕凝露竟然還殘存在臉上,一般的乳夜、乳霜或晚安凍膜,

到了第二天早上刷牙洗臉時,一點保濕的感覺都沒有,早就不知去向了,

洗完臉後發現皮膚變白了一點點,覺得膚質變得比較細緻平滑,有一種晶瑩剔透感

另外如果你跟gogoeye一樣追求淨亮美白肌的話,請做好保濕和防曬

保濕和防曬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每天我一定會做這二件事情,因為這是皮膚最基本的保養

保濕是維持我們膚質明亮與水嫩的重要因素,也是彈力的來源。

防曬則是防止紫外線對我們肌膚帶來的傷害,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黑斑、皺紋的主要原因

很多人為了美白可能會去喝維他命C,雷射除斑、打美白針或果酸換膚,

甚至有些人連基本的保養都沒有做到,就跑去做這些療程,

導致做完之後好像沒有什麼效果,甚至情況更糟,

也有有些人做完這些療程,就以為所項無敵,連保濕和防曬都不做,

最後怪罪醫美診所或美容院騙人,做的課程無效,

gogoeye也曾經做過這些療程,但對我而言這些療程都只是輔助而已

基礎打好了皮膚狀況才會良好,做這些課程或療程才會產生效果

如果連這二件事情都做不到的話,就不用提什麼美白了!

評份:

保濕度:

鎖水度:

滿意度:

回購率:

 

心得:

已經好久沒有用過露得清的保養品,因為之前總覺得露得清的產品

不是黏滴滴的不好吸收,就是香得全屋子都是香味

這瓶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實在太讓我驚豔了,不僅香味清淡,

而且不黏膩好吸收,皮膚明顯變得彈潤透亮丶滑順柔嫰

讓我用完之非常的滿意,之後我也會在繼續使用它

另外抹完素顏霜和蜜粉之後(其實我不會化妝,這是我最大極限XD),

感覺沒有浮粉比較服貼,更有裸妝感啦~~~~

看完gogoeye的分享之後,如果你也有興趣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

可以點以下網址有更多的資訊呦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arrow
arrow

    Gogoeye時髦眼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