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週階梯式存錢無論你是否已經有存錢習慣,非常建議你跟著我們一起來玩,幫自己今年多存點錢。有許多人因此踏上存錢路,從月光族變成存錢族;也有好多人靠這表格存到旅遊基金,有些甚至存了10幾萬元帶著家人出國;一直很想把這個存錢法跟大家分享,不過因為最近在忙一些其他的事情就一直拖到現在才PO文。

其實gogoeye之前也玩過52週階梯式存錢法,那時候因為薪水不高,也有先支付自己,但還是很想幫自己多存點錢,於是就開始了這種存錢方式,不過那時gogoeye太貪心了,手上的錢其實已經有點難生活了,但還是堅持要存而一開始我是從50元開始存,剛開始的前幾週都還挺順利的,但存到後面金額越來越大了,甚至變成一個月我可能就要多存五、六千元了,我根沒有辦法存那麼多,於是最終放棄了,所以說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來存錢,如果你是高收入又有多出的吃喝玩樂費用,可以考慮訂高一點的目標,但如果你的收入有限,而且已有了先支付自己,可以考慮從10元、20元開始存,目前這個這個表有兩種,一種就是正常版,另一種是先苦後甘版,也就是先存多的金額,到後面就不用存那麼多了,就越存越輕鬆,不過也有人把52週變成52天來存,只要能夠做到用什麼方法都可以,gogoeye雖然後來放棄了,但在我放棄之後,我算了一下我存的錢,還存了五萬塊左右,所以大家可以考慮用這個來幫自己多存錢,如果你有需要52週階梯存錢法的表格,可以自己下載下來使用哦!

 

MEGA空間下載

52週階梯式存錢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ye時髦眼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