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獲邀OGX髮品上市記者會,頂著38度的高溫來到記者會現場!!!

現場活動

OGX非常貼心準備可口的小點心

 

OGX產品系列

 

基礎保養型:維他命B5系列丶咖啡因系列

t維他命B5保濕滋養 –– 補充營養丶健康秀髮 ——

適合頭髮基本護理及頭髮缺乏水分者,含豐富維他命B5,為頭髮生長帶來養分,並深層保濕滲透髮絲、重建毛鱗外保護,同時加強頭髮強度和彈性,為頭髮 帶來彈亮光澤。

 

t咖啡因養髮強韌––活絡頭皮——

適合細髮、期待秀髮豐盈感者,含咖啡因萃取配方,有助於去除頭皮雜質,並且刺激頭皮循環,從基底開始強健髮根、防止斷髮,為頭髮帶來健康秀髮。

 

深層修護型:維他命E系列、摩洛哥系列

t維他命E深層修護––恢復受損髮質——

適合燙髮、日常造型受損髮質者,含豐富維他命E,具有高度滋養特性,幫助修復損傷及分岔髮質問題,使秀髮恢復健康強韌

 

t摩洛哥油堅果新生修護––恢復閃亮頭髮——

適合髮尾乾燥、毛燥受損者,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維生素E和酚類化合物,可滲透毛鱗,恢復光澤、增強彈性,營造柔滑的完美髮感

 

髮模洗髮前乾燥丶糾結的頭髮

 

洗完頭後立刻呈現閃亮柔順的頭髮ㄝ~~~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Tony老師非常仔細的為大家解惑三千髮絲的煩惱

Tony老師小教室:

*頭髮在遇水的當下,毛鱗片會散開,很容易造成打結,所以切勿在洗髮時過度拉扯頭髮,避免產生落髮危機。

 *頭髮一天不洗還可以,兩天不洗可能頭皮會分泌過多油脂,頭皮是每8小時分泌一次油脂,因此建議不要超過兩天才洗頭哦!!

*洗髮時可以第一次洗髮可以放在頭皮清潔上,第二次再放在洗髮上,這樣頭才會洗乾淨

 *基於現在的環境氣候(例如:熱、紫外線)、工作壓力、飲食、生活作息……等等,頭皮的保養不是只有男生才要留意,女生也要多注意哦!

*洗髮精其實並沒有分男、女性使用,只是包裝上設計的區別

*護髮油可在洗完頭髮後直接塗抹在頭髮上,然後用吹風機吹乾,這樣可以減少頭髮的油膩感

 

美麗的品牌經理講解產品特質,所倡導的理念就是"美麗丶自然丶簡約"

 

很快活動到達尾聲~~~Time To  Say  Goodbye~~~回家囉!


接下來換我親自上場試用, OGX很大方都是整瓶大罐 給我們試用, 一般的試用組都是小小瓶的

gogoeye拿到的試用產品是: 「維他命B5保濕滋養組外加摩洛哥堅果護髮精油」

 

先來說明一下我的髮質,想一下我應該還算健康的髮質吧!

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染過髮,也極少燙髮(因為從小就被恐嚇,染髮容易致癌,

至於燙髮只有2次主要是頭髮太細、太軟髮不好定型,維持不了多久就變直了,所以放棄XD)

不過還是會覺得頭髮毛燥容易打結並且榻榻的沒有光澤,看起來整個就超沒精神。

 

毛毛丶燥燥毫無光感

 扁扁丶榻榻凌亂不堪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很多人推薦OGX髮品產品,但心中充滿著疑惑???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參加過產品記者會後,見證那神奇的一刻,我已經迫不急待了

那就不疑遲跟著gogoeye立馬去試用吧!Let's Go~~~

 

專屬成分的洗髮精

我喜歡它的洗髮精倒出來是透明的代表沒有添加太多的化學添加物而且我有努力的查一下,它沒有含矽靈成份呦!在洗髮時感覺頭皮在呼吸,並且散發出一股淡淡的CK香水味

 ▲透明自然的洗髮精,沒有添加過多的化學藥劑

▲泡沫細緻而綿密,頭皮清洗的非常乾淨,I  like  it  

 

成份時尚的潤髮乳

因為頭髮短我只倒了一點點抹在髮絲上就相當夠了

(大家記得千萬別抹到頭皮上,要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而造成掉髮哦!)

沖水時,竟有著前所未有的滑順感,每根髮絲一絲絲的滑過手指的感覺,還真有點嚇到!

保濕度相當夠,吹乾後頭髮超好梳,非常的柔順不糾結

▲簡單的白色乳狀潤髮乳

 

▲滑順的潤髮乳,但頭髮太短拍不出效果!

 

修護髮質,讓頭髮彈亮光澤的摩洛哥護髮油

這個是重點網路上大推的摩洛哥堅果護髮精油”

Oh My God~~~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會大推了!

吹完頭髮後,不會像之前一邊吹髮一邊掉髮,頭髮立刻呈現彈亮光感

這真的是護髮聖品,髮質從一顆星直飆五個星 (記得產品記者會上,Tony老師有說,如果想要節省步驟的人,可以洗完頭直接抹護髮油在頭髮上,因為這是免沖洗的護髮精油,但如果比較在乎頭髮的保養的人可吹乾後再上一次,這樣頭髮會比較有光澤並且不打結)

珍貴奢華的摩洛哥油堅果油

屬於節省步驟的我,洗完頭稍微擦乾一下,就直接抹在頭髮上了

 

吹完頭髮後~~~~~

讓我們來看一下效果吧!

找回健康的秀髮,柔順好整理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Before                                                         After


試用之後才知道,OGX這美國前五大的髮品品牌,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啊

我太喜歡這個產品了!原本看起來扁榻又毫無亮度、凌亂又毛燥的頭髮,

立刻呈現輕盈的蓬鬆感,不只讓頭髮柔順有光澤,整理起來也輕鬆有型

第二天早上起床,不需要任何的定型液或髮膠

只要用手稍微撥一下,頭髮很快就恢復造型了

連維尼熊看到我,都問我說,你昨天是不是有用OGX產品洗頭?

我說:對啊!他說怪不得頭髮看起來好亮,而且也有型多了,

還一直摸我的頭髮說:好柔順哦~~~感覺真的很好用!

這個產品不僅讓我的髮質大大提升,連顏值都往上升好幾個Level

試用下來效果太讓我Amazing了,在家簡簡單單的洗頭,就能有沙龍級的髮感

有機會我一定會在去試試它其他系列的產品,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

以上是我個人試用後的心得,產品不具有任何療效哦!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哦~~~~有空我們在聊!!!

 

arrow
arrow

    Gogoeye時髦眼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